不支持Flash

上海08高招录取平稳启动 北大清华均增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4:06   上海教育考试院

  7月4日,本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由于前期准备充分,各项录取工作进展顺利。

  日前,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沪录取工作已顺利完成。今年,两所院校生源依然充足,生源质量较高,两所院校均在上海增加了较多的招生计划。两校增加的计划主要用于在学校录取调档分数线下录取自主选拔生、艺术特长生和高水平运动员考生。北京大学实际录取了65名考生(文科23名、理科42名),比原计划增加了21名(文科3名、理科18名),录取调档分数线为文科540分、理科563分;清华大学实际录取了78名考生(文科15名、理科63名),增加在沪招生计划47名(文科9名、理科38名),录取调档分数线为文科544分、理科563分。

  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两校“深化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验”最终录取考生863名,其中复旦大学录取453名,上海交通大学录取410名。录取考生均已按规定通过预录取名单公示并参加高考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经教育部批准列入本市提前批录取的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继续受到考生青睐,生源充足。根据教育部规定和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在招生专业目录中已公布的要求,两校以实际分数录取,不含各类附加分。

  目前,艺术、体育本科和其他提前批录取院校(专业)录取工作正按既定日程安排有序进行。7月9日下午,提前批录取工作结束,当天22:00起考生可通过本网站查询提前批和艺术、体育本科专业等录取结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