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甘肃非延考区高考体育艺术类本科录取线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0:01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雪萍)7月5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年我省非延考区普通高校招生体育、艺术类(师范)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和省内高校非延考区艺术类(本科)单独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与去年的分数线相比,今年分数线略有降低,如兰州大学去年艺术类单招文化课成绩文科为302分、理科为310分,而今年该校艺术类单招文化课文科为301分、理科为304分。

甘肃非延考区高考体育艺术类本科录取线确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