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高考首份录取通知书昨天送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0:05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高考首份录取通知书昨天送达(图)
录取通知书装在了专门印有“喜”字的专用快递袋子中。信报记者 郑江/摄

  信报讯(记者郑江)昨天早上8点45分,家住海淀区阜成路的马泽雯从北京市邮政速递公司速递员的手中接过了自己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她是本市拿到今年高招录取通知书的第一人。

  当速递员敲开马泽雯家门的那一刻,她又惊又喜。在核对了高考准考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后,北京邮政速递公司的速递员将装有录取通知书的速递单交给了马泽雯。“我能拆开看了吗?是什么样的?”马泽雯显然有些迫不及待了。

  撕掉封条,小心地从快递袋中拿出了录取通知书。上面写着“马泽雯被亚欧语系法语专业录取”,落款处盖着“北京语言大学”鲜红的学校印章。看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马泽雯狠狠地在通知书上亲吻了一下,“我成了北京10万多考生中,第一个完全放下心的人,太幸福了。”马泽雯始终笑嘻嘻的。

  昨天北京邮政速递公司将今年100多个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考生手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