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港校在京提前录取 10日开始本科一批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0:1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昊)昨天下午3时左右,市高招办完成向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两所高校的投档工作,两港校开始在本市提前录取。与此同时,本市高招提前批次的录取工作也随即展开。

  截至昨晚20时,两港校的录取工作仍未结束。香港中文大学在录取进程中将逐一对考生进行电话确认,预计录取分数线今天最终确定。香港城市大学有关负责人昨日透露,今年北京的生源情况良好,录取新生的平均成绩比去年略有提高。该校将在结束全国所有录取工作后才会公布各地录取结果。北京录取结束后,该校将第一时间电话通知已被录取的考生。

  提前批次录取将于9日结束,7月10日将开始本科第一批次的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