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江苏高招提前批本科院校投档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0:40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提前批本科录取高校于7月8日开始投档。

  提前批录取院校中包括普通类的军事院校、招收无军籍学员的军事院校和招收国防生的地方院校(本科)、公安政法院校或专业(本、专科)、航海院校或专业(本、专科)、师范院校或专业(本科);其他院校(本、专科),包括国际关系学院(北京)、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技术)、外交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体育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院校、体育类提前录取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院校;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院校、艺术类提前录取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院校。提前批院校共计划招生25751人,其中本科计划24833人,专科计划918人。提前批中普通类计划10964人,体育类1333人,艺术类13454人。

  普通类平行志愿投档情况显示,大部分军事院校、公安政法院校(专业)、航海院校(专业)生源情况较好,参加统一录取的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今年投档线依然较高;而大部分提前录取的师范院校(专业)、部分招收国防生计划的院校缺额较多。院校投档情况详见附表。

  今天体育类、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院校也进行了投档。其中体育类公办本科院校共有57所,计划招生1229人。

  今年我省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院校共分3个小批,目前正进行的是第1小批的投挡录取工作。该批次录取院校为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清华大学等8所院校,以及“211工程”院校和中央部门所属高校的非美术类校考的艺术类本科专业。该批次的投档按相关规定,对专业校考合格考生,按院校提出的调档比例进行投档。

  7月10日,省教育考试院将通知各市、县(市、区)招办本批次普通类未被录取的考生名单,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需录取征求平行院校志愿考生的普通类院校名单及招生计划。7月11日(8:30-15:00),符合本批次报考条件但未被录取的普通类考生网上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并进行确认。

  点击查看江苏省2008年高校招生普通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投档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