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08年高招录取结果将“一日一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4:2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叶琦

  本报讯 我省2008年高招录取工作昨日启动。录取结果将“一日一更新”,考生及其家长可及时上网查询。

  省高招办昨日表示,我省高招录取现场已进入全封闭状态。高招办相关工作人员均已到位,通过远程网络与高校招生人员联系,整个录取工作计划于8月下旬结束。今年我省将根据录取工作进展情况,通过报纸、电视、广播和省高招办网站(www.fjzs.com.cn)、省教育厅网站(www.fjedu.gov.cn)以及各县(区)一级高招办,及时向社会发布相关信息。

  省高招办有关人士表示,录取期间,录取结果将“一日一更新”,以及时满足考生家长知情权。与往年一样,今年各批次投档后,省高招办也将以每10分为一个分数段,在网站上公布该批次所有招生院校第一志愿生源投档情况。

  根据录取安排,音乐、美术类提前单独批录取已于6月29日开始投档,共有150所院校参与招生。其中音乐类(文史)院校38所、音乐类(理工)院校38所;美术类(文史)院校38所、美术类(理工)院校36所,这一批次录取工作将于7月9日结束。体育类本科批院校、专业于昨日起开始投档,录取工作于7月8日至13日进行。从7月9日起将进入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录取准备阶段,正式录取于7月10日-15日进行。

  另悉,从明天起到今年高招录取结束,省高招办将在福州梅峰宾馆设立“福建省高校招生咨询服务中心”。该中心将有专门的招生人员为考生家长服务,受理考生家长有关高招录取问题的咨询和投诉。录取期间,省高招办还开通高招录取违规违纪举报电话:0591-87841974。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