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一本投档线11日晚公布 名校分数线预计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5:47   新闻晚报

  记者 张骞 钱钰

  晚报讯 2008年本市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批本科院校的录取工作今天开始。本批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为确保投档顺利,在进行模拟投档后,明天下午进行正式网上投档。

  今年,共有118所高校(本市18所,外省市100所)参加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共计划招生15911人,其中文史类招生3391人,理工类招生12520人;本市院校招生计划13556人,外地院校招生计划2355人。

  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结果 “上海招考热线”网上免费查询时间初步安排如下:平行志愿7月13日22:00起;征求志愿7月16日22:00起。

  今天上午,记者从各高校招办获悉,各高校都在紧张地进行模拟投档工作,学校将在第一次模拟投档后获知本校的模拟投档分数线等信息。为保护大多数考生的利益,减少考生被退档的概率,招办可能根据投档结果,最后调整投档线,确定具体的投档比例。

  虽然一本院校投档分数线要于明晚公布,但不少业内人士分析,本市一本院校尤其是名校的分数线整体上扬已经成定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