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高考录取开始 第一批最低投档线15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6:05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金婕

  早报讯 昨天,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首先开始录取的为文理科提前批和艺术、体育类第一批。

  其中,文理科提前批为军事(国防生)、公安、航海类专业;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及经批准列入该批招生的高校、专业。

  艺术类第一批为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类院校、清华等八校、进入“211”工程的普通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专业校考或使用省统考成绩但按学校录取规则录取),及经批准列入该批录取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体育类第一批为重点高校本科专业。该批次录取工作将于7月12日结束。

  从7月14日起,普通高校进入第一批录取。第一批为全国重点高校、进入“211工程”建设高校和经批准列入该批招生的高校本科专业。记者昨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普通高校第一批录取院校最低投档线,将于7月15日向社会公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