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高招已录取14093名考生 五渠道查录取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8:47   郑州晚报

  昨日是高招录取的第二天,记者从省招办了解到,截至18时,河南省已有14093名考生金榜题名。

  今晚,省招办将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公布本批未完成的计划。明日8~18时考生填报征集志愿,同时符合本科和专科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可同时填报(本、专科分别涂卡),投档时先投本科,本科录取结束再投专科。征集志愿录取12日10时开档,18时录检截止。

  今日开录提前批专科,具体安排为:专科一志愿8时开档,12时录检截止;专科二志愿15时开档,18时30分录检截止。

  5种渠道可查录取结果

  提前批院校已经陆续公布录取结果,考生可以通过以下5种渠道查询:

  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doe.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免费查询。

  市县(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免费查询。

  声讯电话:9601166。全省统一号码,本地电话直接拨打。

  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发送GK到10622110或拨打12580(仅收基本通信费),可免费获得公共信息服务;还可定制个人高考信息服务。

  相关院校网站,免费查询录取结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