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山东高考快讯:提前批录取去向可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10:27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济南7月10日讯(记者尹玉涛实习生徐培枝)昨天下午,我省高考提前批次的录取工作全部结束。被提前批次院校录取的考生将陆续收到高校录取通知书,考生可通过招生院校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根据录取安排,省内外招生院校应当在本省录取工作结束3日内,向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按此规定,如果高校录取进展顺利,12日前后,将有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考生可持《录取通知书》到当地县(市、区)招办办理档案转移手续,并自行携带档案到录取院校报到。

  由于高考提前批次录取的考生人数较少,我省不再统一组织录取去向查询,考生可根据各自报考的具体情况,通过相关院校的招生网站查询各种录取结果。目前,山东艺术学院等省内外招生院校已将今年本科提前批录取情况公布在网站上,考生可对照自己的专业课和文化课成绩,查询录取情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