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0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11:28   宁夏省教育考试院

  宁夏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10日开始,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提前录取院校或专业:7月10日至14日。

  2、第一批录取院校本科:7月15日至20日。

  3、第二批录取院校本科:7月21日至26日。

  4、第三批本科院校:8月7日至8日。

  5、高职(专科)批院校:8月11日至15日。

  今年,我区继续在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等五个地级市通过电子大屏幕向考生和家长公布相关投档、录取信息。电子大屏幕具体分布如下:银川市设在宁夏科技馆(中山公园西门斜对面)、光明广场;石嘴山市设在市体育场(二医院对面);吴忠市设在盛元广场政府政务大厅;固原市设在憩园广场新华书店;中卫市设在鼓楼、火车站广场。

  公布的信息内容包括各批次第一志愿投档信息,批次、科类、院校名称、计划数、已投档人数、考生考号、姓名等。投档信息在当日上午10点之前播出,循环滚动播放一天。每天上午10时、下午3时公布各院校已录取考生的最新名单。

  考生也可在宁夏教育考试院(www.nxks.nx.edu.cn)网站查询个人投档信息和录取结果。

  宁夏教育考试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录取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