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2008年高考本科一批明天调剂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11:02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7月13日讯(记者 张科)今天,本科一批二志愿录取开始。由于本科一批线按招生计划的1:1.2划定,因此并非所有上线考生都能被本批次录取。15日,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调剂录取。

  本科一批院校按招生计划的1:1.2全省统一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因此最终将有大约六分之一的上线考生本批次落榜。第一志愿上线考生数达到或超过招生计划数的120%时,将按招生计划数1:1.2比例投档,其他志愿按1:1的比例投档。投档顺序为一志愿、二志愿、调剂志愿。一志愿为非并行志愿,按照志愿优先的原则,分院校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投档,对于同一志愿分数相同的考生同步进行投档。二志愿为并行志愿,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分院校先后投档,对于同一志愿分数相同的考生随机投档。本科一批先根据未完成招生计划和生源情况按1:1比例确定调剂录取投档线,之后再根据考生所报调剂志愿进行随机投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