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路五:短期职业技能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15:44   西海都市报

  思路五:短期职业技能培训

  对于想尽快投入工作的考生来说,不如选择短期的职业技能培训。在当前情况下,没有一技之长的高中毕业的学生很难找到理想的工作,那么就不如在自己感兴趣的前提下学习一项技能,短期技能培训恰好符合这一部分人的需求。

  ◆优势:

  为进入就业市场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是就业创业的“通行证”。适合想实现短期内就业的考生。

  ◆提醒:

  考生应从兴趣和特长出发,审视发展的可能方向,进而选择相应的资格证培训。大多数职业培训属于非学历教育,学员只能获得职业技能,却没有学历证书,以后报考本科、硕士、公务员等有障碍。另外,各种职业培训资质不等,建议学生选择口碑好的培训机构,最好实地考察学校的办学条件、师资、就业渠道等。(作者:赵新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