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08年文理状元花落北京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7:56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金育报道:前晚,我省高招第一批院校开始录取。我省文理科状元、武汉市文科状元的电子信息状态变为被北京大学“预录取”,接下来,他们可放心地等待录取通知书了。

  省理科状元邓迪被北大元培计划班预录,省文科状元邓莹兰和武汉市文科状元樊晰心被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预录。在这之前,他们均与北大在鄂的招生人员签订了预录协议,并获得5万元新生奖学金。

  省文科状元邓莹兰透露,高考成绩揭晓时,她最初打算选择北大元培计划班,后来选择了光华管理学院。问及原因,邓莹兰表示,“我还是喜欢经管类的专业,而北大光华师资雄厚,就业形势非常好。”

  这些状元们取得了高考优异成绩,假期也没闲着。邓迪和邓莹兰去了趟四川地震灾区,在那里的几天,他们接受了一次难得的心灵洗礼。下一阶段,状元们均表示要看看大学教材和英语书籍,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