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08年高考招生已录本科生16141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10:1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20日讯(记者文胜 林江丽)昨日,本科二批一志愿录取结束,截止本科二批一志愿录取完毕,我省已录取本科生161419人。今天,本科二批二志愿投档,共投出11315人。234所院校未投满,主要原因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没有报满。

  今天投出文科2888人、理科8427人,共11315人。本科二批二志愿投出后,尚有96所文科院校的1937个计划、138所理科院校的4449个计划等待调剂。二志愿文科最高分592分投入潍坊学院,理科最高分608分进入北京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二批二志愿的投档沿袭以往的原则,按1:1的比例将二志愿生源投入计划不满额的院校。考生在二志愿被投入志愿学校后,只要填报了“专业调剂服从”,一般不会被招生院校退档。截至目前,本科一、二志愿共投出 90104人,比去年的80183人多了9921人。

  从省招考院公布的二志愿投档情况统计表可以看出,生源不满的院校中,医学类、师范类的院校占一定比重,再就是地理位置偏远一点的院校和知名度不高的院校。另外统计表显示,今年考生填报志愿更加成熟和理性,在234所院校等待调剂的6386个计划中,志愿覆盖比较均匀。

  7月22日—23日,本科二批二志愿调剂。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