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高考快讯:部分高校专科录取线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9:4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23日讯(记者林江丽 文胜)本科三批29日录取结束后,8月1日,专科(高职)各批次将开始填报志愿。今天,记者邀请部分院校招办工作人员,预估专科批次录取分数线,预估分数仅供考生填报志愿时参考。

  按照我省录取工作进程计划,今天,本科二批将结束录取。8月1日起,考生将开始填报专科(高职)一批、二批的文理科院校及专业志愿。山东建筑大学专科一批计划招生132人,分别为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招生66人、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招生66人。去年,该校理科录取最低分519,今年考生高考成绩530分以上可考虑报考。专科计划中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国际商务和市场营销文理兼招,分别计划招生75人。去年该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专科一批线上未投满,进行了降分录取。

  山东经济学院今年专科一批普通专科类招生专业为经济管理,文理计划各招生20人,面向省内招生,建议专科一批线以上考生即可报考。该校中外合作办学专科专业计划招生480人,比去年增加100人,过专科一批线的考生可考虑一志愿或二志愿报考,过专科二批线的考生建议一志愿报考。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在专科二批录取,去年文科录取最低分523,理科录取最低分478。今年,文理科考生分数过470分可考虑报考。

  山东杏林科技职业学院计划招生2200人,专科二批录取。去年,该校文科录取最低分320,理科录取最低分338。今年,考生考分在300左右可考虑报考。济南职业学院计划招生3400人,该校去年文科最低录取分408,理科录取最低分397,今年考生考分在400分左右可考虑报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