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08年高职专科计划招生2767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1:40   解放日报

  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预计31日晚公布

  本报讯 (记者 彭德倩)市教育考试院昨天传出信息:高职(专科)阶段的招生计划为27679人,其中提前录取高职(专科)936人,包括文科547人、理科389人;艺术体育高职(专科)2722人;其它一般高职(专科)24021人,包括文科10965人、理科13056人。相关志愿填报将于7月26日—7月29日进行,预计10日左右完成全部录取工作。

  据了解,可填报高职(专科)志愿的对象包括,5月上旬参加过第一次志愿填报后未被录取的考生(含已办理过5月份志愿撤销手续的考生),以及5月上旬没有填报志愿的考生。志愿填报结束汇总统计后,有关部门将根据高职(专科)文、理科招生计划和填报志愿考生的“3+综合”成绩频数表,划定今年高职(专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预计7月31日晚上公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