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08高职专科批次外地院校不再线下降分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4:31   新闻晨报

  记者 董川峰

  晨报讯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昨天对外宣布,7月26日-7月29日将进行高职(专科)志愿填报,高职(专科)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将在7月31日晚上公布。在沪招生的外省市院校,即使经征求志愿录取后未能完成公布的招生计划,也不再进行降分录取。

  今年高职(专科)阶段的招生计划为27679名,其中提前录取高职(专科)936名(文科547名,理科389名);艺术体育高职(专科)2722名(艺术类专科2442名,体育类专科280名);其他一般高职(专科)24021名(文科10965名,理科13056名)。凡是5月上旬参加过第一次志愿填报后未被录取的考生(含已办理过5月份志愿撤销手续的考生),以及5月上旬没有填报志愿的考生均可填报。

  高职(专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划定将在第二次志愿填报结束汇总统计后,根据高职(专科)文、理科招生计划和填报志愿考生的“3+综合”成绩频数表来确定。考生可以填4所艺术体育高职(专科)院校志愿或2所提前录取高职(专科)院校志愿(不包括公安高专),8所非艺术体育、非提前录取高职(专科)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可以填报6个专业。艺术体育高职(专科)志愿和提前录取高职(专科)志愿不得兼报。

  为鼓励考生报考外地高校,加20分投档的优惠政策在第三批高职(专科)招生中继续实行。

  如果考生达到第三批(高职专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但未被自己所填报的志愿录取(含当时放弃第二次志愿填报或错过第二次填报志愿时间),若还有部分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则将在8月7日下午1时-8日下午1时进行征求志愿,征求志愿院校数量不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