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2008年高考录取线上考生落榜较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10:34   新闻晨报

  今天将公布未被录取考生的“3+综合”成绩分布情况

  记者 董川峰

  晨报讯 2008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结束,由于生源质量较好,线上考生落榜少。记者昨天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天上午10时,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公布第二批本科招生结束后未被录取考生的“3+综合”成绩分布情况。

  据悉,共有312所高校(本市22所,外省市290所)参加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实际录取考生30293名,完成计划的101%。其中文史类录取8548名,增招78名,理工类录取21745名,增招357名。本市院校录取25995名;外省市院校录取4298名。从录取的总体情况看,很多本市院校都增加了招生计划,除因征求志愿填报过高或放弃征求志愿外,第二批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上考生大多顺利录取。外省市院校在沪招生计划完成情况较为理想,大多数外省市院校通过加分投档、征求志愿、降分投档等顺利完成了招生计划,未完成招生计划的主要是地理位置相对偏远的院校、首次在沪招生的院校、独立设置的二级学院和一些收费较高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通知书将由招生院校陆续发出。由于路程关系和全国各地录取时间的不同步,被外省市院校录取考生的通知书可能要晚些时候才能收到,考生可登录本网站查询录取结果,或通过16862344声讯电话查询在沪招生外省市院校录取信息。

  7月26日至29日,考生进行高职(专科)专业的志愿填报(非军事公安高专)。7月31日晚,根据高职(专科)志愿填报人数与招生计划数,将确定并公布上海市第三批高职(专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