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味测试:你距离成功还有多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18:02   新浪考试

  什么是成功?这是个老话题了。然而每个人对成功的认识却也不同。有的人认为有钱、有房、有车、有女人,就是成功,有的人则认为成功是你做了一件你想做的事并且做好它。你的成功标准是怎样呢,你距离这个目标还有多远?

  本测试仅供大家娱乐放松,并非专业测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趣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