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公布本科三批分数线 济南青岛单独划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 11:07   舜网-济南日报

  26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本科三批分数线,其中济南线文科为521分、理科为511分,均比本科二批济南线低25分。

  本科三批分数线中有省属线、市属线,济南、青岛仍单独划线(省、市属分数线差控制在20分以内),这样本科三批共有4条分数线。

  26日,本科三批一志愿共投出24930人,其中文科8588人、理科16342人。接受投档院校文科214所、理科243所。由于本科三批招生院校设置的专业不同,所处的地域不同,收费标准也有差异,因此考生报志愿时要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从本科三批一志愿投档就可看出考生选择的志愿覆盖面比较宽,因此,214所文科院校中110所不满,理科243所院校中115所不满,需要二志愿的生源。

  在三本录取中,驻济院校喜获丰收。今年,4所独立学院中有3所均一志愿投满,山东经济学院燕山学院文理科投档线分别为541分、530分;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文理科投档线分别为536分、511分;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文理科投档线分别为523分、511分。山东财政学院东方学院虽没有录满,仅有少量缺额计划,文理科分别为16人、46人。作为济南首所民办本科高校,山东英才学院由于是首次招本科生,一志愿没有投满,文科缺额39人,理科缺额252人,有望在二志愿录取中完成计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