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省2008年高考本二征求投档线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11:3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考试院公布高招本二批次征求志愿各校投档分数线。各校投档线详见本报网站。

  从7月22日至28日,我省进行本二阶段的录取工作,截止到24日,平行志愿录取已全部结束。省教育考试院于25日向社会公布有关院校征求平行志愿计划。征求平行志愿计划分两个部分,其中本二批次未完成的招生计划,仍然面向特征分300分以上、选测等级2B以上的考生进行征求;本二新增加的招生计划,则面向投档分较高、选测等级达到1B1C及以上等级的考生进行征求,符合院校投档分要求的2B落榜考生也可以填报。符合条件的考生在26日填报了征求平行志愿,26日晚省教育考试院对填报征求平行志愿的考生,按照平行院校志愿的投档规则进行投档。

  本二批次平行志愿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共有245所,新增招生计划的院校共有30所,从26日晚投档情况看,省内院校投档分明显高于外省院校,新增院校中南京邮电大学分数最高,达384分。除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外,其他院校生源情况良好,共有8460名符合条件的考生再次获得了本二投档机会。

  昨天,在省教育考试院的监督和协调下,各招生院校按预先确定的操作办法进行本二征求志愿的录取工作。如征求志愿后个别高校仍完不成计划,将采用服从志愿和降分录取的办法进行录取。本二阶段的录取工作于28日全部结束。(沈考宣 张 琳)

  >>本二征求投档线下载(点击右键->另存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