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快讯:山东本科三批仍有625个计划待调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0:2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28日讯(记者文胜 林江丽)省招考院今天公布了本科三批二志愿投档表。二志愿投出后,仍有35所文科院校未投满,理科有23所未投满,625个计划等待调剂。

  本科三批二志愿的投档原则是:按照考生的志愿由高分至低分以1:1的比例投入计划有缺额的院校。一志愿录取后,尚有本科三批计划4802人待调剂,其中文科有1410人、理科3392人;本次二志愿共投出4177人,文科1241人、理科2936人;接受院校文科122所、理科127所。二志愿投出后,本科三批尚余计划625人等待调剂,其中文科计划169人、35所院校未投满,理科计划456人、23所院校未投满。

  二志愿投档后,省内独立学院大部分吃饱。山东财政学院东方学院理科、烟台南山学院、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顺利完成了招生任务。曲阜师范大学杏坛学院理科缺额254人。

  招生未满的学校还有很多省外的独立学院,如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湖北师范学院文理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等,但缺额都不多,在5人之内。

  7月29日,本科三批开始调剂,7月30日本科三批录取结束,届时,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阶段工作全部顺利完成。二十几万名已被录取到本科的考生,将陆续收到录取通知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