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08年名校高职(专科)投档分数线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11:15   东方早报

  早报讯 第三批高职 (专科)昨天开始网上投档录取,前天,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次各校投档分数线。

  同往年相比,今年专科批次各院校的投档线凸显出 “名校光环效应”。文理科中,投档分最高的均为上海外国语大学,其文科为325分,理科为312分。去年,复旦大学专科的文理科录取分数分别为270分和243分,今年投档分数线分别跳高至320分和303分,其中文科提高了50分,而理科提高了整整60分。

  而在公布的录取分数中,录取分数线最高的前十位的高校均为有本科办学层次院校,且由于今年实行平行志愿,院校之间的投档分数线十分接近。

  据了解,第三批平行志愿投档比例按公布招生计划数的105%(具体比例由招生院校确定)投档。为了减少按照投档比例投档时,最低分总分相同考生一同被投档到同一所志愿院校面临的退档风险,考生若总分相同,将再按文、理科不同的单科顺序进行排序。 邹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