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08高考高职征求志愿资格线:文245理1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10:09   新闻晨报

  来自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消息,本市普通高校第三批高职(专科)专业招生平行志愿批次的正常录取工作已经结束,部分院校尚有招生计划余额。根据规定,市教育考试院将对第三批高职(专科)未录取考生降分征求尚有招生余额院校的志愿,本次征求非艺体类专业志愿的资格线为:文科245分、理科199分。

  资格线并非实际录取线

  凡是在本次征求志愿资格线上未录取的考生,无论7月底是否填报过高职(专科)志愿,均可参加征求志愿填报。现公布的征求志愿资格线仅为考生填报征求志愿的最低资格线,并非征求志愿后各校的实际录取线。考生填报征求志愿后,各招生院校根据招生余额计划数按规定进行录取。

  另外,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专业征求志愿的对象是:文化考试成绩文科为177分及以上,理科为150分及以上,且必须参加过上海市相关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统考取得专业考试合格证而尚未被录取的考生。

  考生若要了解自己是否可以填报征求志愿,可拨打960695声讯电话查询。凡参加征求志愿的考生应于今日13:00前,拨打960695声讯电话,根据语音提示依次输入高考报名号和密码后,即可依次填报志愿。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可拨打960695查询本人电话填报志愿的全部登录情况。

  尽量多投,增加机会

  第三批高职(专科)非艺体类专业征求志愿不限院校数量,每所院校最多可填3个专业志愿,录取时实行“平行志愿”的投档方式。征求填报艺体类专业的院校数量限2所,按非平行志愿方式投档,且在一般高职(专科)录取前进行投档录取。

  考试院提醒,考生在征求志愿院校的选择上,可参考“征求志愿考生成绩分布情况表”(此表不含7月底未参加第二次高职专科志愿填报的考生成绩)中自己所处的位置,恰当地选择院校填报,不要都集中填报本市院校或个别热门的外地院校(专业),以免再次造成志愿“撞车”。本次征求志愿是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最后一次征求志愿机会,且填报院校数量不限,考生应当尽可能多地填报,以增加录取机会。董川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