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08年高考高职高专提前批11日复征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09:55   新桂网-南国早报

  记者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获悉,高职高专提前批复征志愿工作于8月11日上午9时开始,截止时间为11日下午5时。仍未被录取的上线考生,务必在截止日期前填报好复征志愿。

  汇总的计划缺额信息将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上公布,考生可以登录www.gxeea.cn了解此次复征院校及专业的详细情况。高职高专提前批复征志愿设一个学校志愿、6个专业志愿,不设“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向各高校投放复征志愿档案的时间为8月12日上午9时。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按考生填报的复征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出档,学校阅档后,决定是否录取。预计高职高专提前批的录取工作将于8月12日结束。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一定要注意复征志愿的填报时间。同时,对自己的准考证号、身份证号、考生初始密码及修改过的密码要注意保管,不要丢失或让他人掌握,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同时,要谨慎填报复征志愿。

  为了尊重考生意愿,维护高考志愿的严肃性和确保录取工作的效率,高职高专录取期间不允许高校打电话征求考生意愿,一律按考生填报的志愿进行录取。因此,考生在填报志愿前一定要详细了解想要报考的学校和专业。对一些高收费专业,考生应考虑自己能否接受,慎重填报复征志愿,避免盲目性。因为按照教育部规定,按志愿录取的考生,无论什么原因都不能退档换录,凡是退档考生,当年不能再次录取。(记者 宋潇潇 蒋晓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