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四中学生叶骏获24万元奖学金赴美读高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14:25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李樵 通讯员曹斌)武汉四中昨传喜讯:该校高二年级学生叶骏被美国知名私立高中LeeAcademyg录取,并获得美方为其提供的24万元人民币的全额奖学金。8月22日,叶骏将赴美完成高中第三年的学业。

  武汉四中校长武万忠说,叶骏到美国留学继续完成高中学业,是由美国FLS(外国语言服务的英语简称)国际教育基金会“牵线搭桥”,该基金会能为国际学生提供留学服务。叶骏在美国高中毕业后,申请就读美国大学将会更方便。

  三年前,叶骏中考成绩不理想,中考成绩总位置值仅为19.5,入校时的成绩排在全年级第179名,被武汉四中以“三限生”录取。班主任老师孙晓兰说,经过两年的学习。叶骏的学习成绩跃至全年级第36名,若在国内高考有望考入一类大学。

  除了学习成绩优异,叶骏1.98米的身高和篮球天赋也获得美国高中的青睐。不少同学称呼叶骏为“小姚明”。今年 6月,美国 LeeAcademyg高中校长来汉考查叶骏时,特意安排随行教师和他在球场上“过招”。美方的评价是:运球动作规范、心理素质好,在篮球上有发展潜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