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六成考生上大学 9月22日高职高专补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5:02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邵娟 通讯员巩平报道:截止昨日,我省高招常规录取结束。9月22日至29日,将对因新生未报到而空出的高职高专招生计划进行补录。

  今年我省高考报名人数为52.5万人,计划招生29.4万人,加上追加计划,我省高招录取将达到32万人,预计录取率超过60%。

  省招办提醒考生:1、已经被高校录取的考生,请按时到录取高校报到,不能按时报到的要提前主动与高校联系。如果不按录取学校规定的时间报到,9月18日将注销考生的录取资格,且不能取得2008年普通高校学籍。

  2、达到批次线还没有录取的考生可以参加补录,已经被高校录取的考生,包括录取后不到高校报到的考生,不能参加补录。

  3、补录按9月份考生重新填报的补录征集志愿进行录取,考生以前的志愿在补录时不再使用。未录取考生如果要参加补录,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重新填报补录征集志愿。

  4、全省考生都在网上填报补录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9月22日至23日,9月22日省招办将需要补录院校的高职高专计划向社会公布,请考生按时到县(市、区)招办指定的地点上网填报征集志愿,逾时不能补报。

  5、补录由省招办统一组织进行,仍执行院校所在批次线,不降分,按照考生填报的补录征集志愿和分数投档录取。请家长和考生不要相信任何不符合补录政策的承诺,谨防上当受骗。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