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灾区高考生利蒙考上大学感谢福建泉州恩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1:09   东南早报

  (记者黄艺芬潘登)“我被装甲兵工程学院录取了,是提前批,计算机专业,30日要到学校报到了。”昨日,利蒙给早报记者打来电话,报告这一喜讯,再次对所有帮助他和家人的泉州人表示感谢,他会努力奋斗,将来取得好成就。

  6月26日,早报A6版报道了四川省彭州市通济中学高三4班的利蒙同学患病住院一事。6月22日下午,几位泉州在蓉的爱心人士前往成都市华西第二医院,向在病床上仍坚持复习的利蒙送上1.5万元慰问金,鼓励他抓紧时间备战高考。7月1日,早报记者受南安“朝云殿”管委会、南安道教玄妙经乐团委托,将爱心款4500元转交到利蒙家人手中。

  当时,利蒙在记者的采访本上写下了一句话,希望向不远千里素昧平生关心帮助自己的泉州恩人表示感激:“在这里我必须说谢谢!谢谢你们的关怀与支持,虽然泉州与彭州远隔千里,但高山大河隔不断你们爱心的传递,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南安“朝云殿”管委会黄金成先生得知这一喜讯后,非常高兴,他祝贺利蒙考上理想的高校,并表示,“将来如果他遇到什么困难,可以和我们联系,只要能够帮上忙我们都会尽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