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省教育厅:警惕伪造高考录取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2:21   福建日报

  省教育厅昨日提醒考生和家长,随着普通高招专科批录取接近尾声,各种高招诈骗行为也进入了高发期。一些院校招办提醒考生和家长,要警惕伪造的录取通知书,以免上当受骗。

  据介绍,伪造录取通知书诈骗手段的具体做法是:在各高校录取工作开始后,一些骗子冒充高校招生办工作人员,向考生寄送伪造的录取通知书,让考生将学杂费打入指定的银行账号,以骗取钱财。有关人士提醒,考生和家长遇到有人打电话说先汇款再邮寄录取通知书情况时要警惕,要通过正规渠道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以免上当受骗。

  截至昨日,14所高校已经结束专科批录取,报考相关院校的考生可在院校招生网址上查询录取情况,具体为:福建师范大学、福建经济干部管理学院(最低录取分数:文科426分,理科394分)、莆田学院、龙岩学院、厦门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天津职业大学(文科最高分493分,最低分449分;理科最高分486分,最低分408分)、渤海船舶职业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大连职业技术学院、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理科最高分488分,最低分357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