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高校招生录取结束 录取新生110915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8:02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9月1日,记者从省招生委员会获悉,我省已顺利结束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全国在我省招生的1159所普通高等院校均完成了招生任务,全省24.2万考生中,共录取考生110915人。

  据统计,录取的110915名考生中,提前批院校录取考生8984人,一本院校录取考生13578人,二本院校录取考生31087人,三本院校录取考生12172人,高职(专科)院校录取考生42241人,中职单报高职批院校录取考生2853人;录取理工类考生63996人,文史类考生36586人,体育类考生1802人,艺术类考生5678人,中职单报高职类考生2853人。

  努力扩大招生资源是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突出特点。今年我省增加招生计划8417人,其中二本以上增加7896人。同时,省内高校今年也增加了招生计划6269人,其中二本以上增加1005人。此外,今年省内三本院校生源多、质量好,招生计划增加了2228人。

  在今年招生录取过程中,我省紧紧围绕“阳光、公平、廉洁、满意”四个关键词,认真做好录取工作。完全做到了阳光招生、公平招生、廉洁招生和满意招生。(记者:代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贵州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