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里的“初中生”:14岁最小大学生报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4:29   现代快报

  南京高校最小的大学生昨天报到;14岁的他暑假突击学洗衣服

  紧跟着爸爸,孙涛慢悠悠地往报到点走来。“来了,来了,好小哦!”“看起来就是个小孩!”没等孙涛走近,等候多时的记者们就惊呼起来。孙涛想不承认也不行,虽然有着1.78米的大个头,可他那张脸明显稚气未脱,眼神中还露出一丝羞涩。

  孙涛今年刚刚14岁,从安徽考入南京理工大学,是目前了解到的南京高校录取的最小考生。

  6岁直接上了四年级

  孙爸爸和孙妈妈都是中学老师,当时乡下也没有幼儿园,只好把3岁的孙涛送到了旁边的小学旁听。没曾想,这小家伙却坐得住,而且一坐就是三年。等到6岁时,孙涛参加了三年级的考试,居然门门都在90分以上。就这样,6岁的孙涛就直接上了小学四年级。之后,他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今年以611分考入南理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新生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