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所大学一年内搬家三次 男女生轮流睡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0:31   重庆晚报
这所大学一年内搬家三次男女生轮流睡觉(图)
宿舍一直没有改造好,到处是建材和垃圾

  昨日,从新疆来重庆求学的小伙子黄河搬到新校区刚三天,就接到通知:学校又要搬了。不仅仅是搬家,学校的名称竟然也由“北京国际商务学院重庆校区”改成了“中国科技学院重庆校区”。

  一年搬家三次,学校名称随意换,这是一所什么样的大学?近百名学生及家长想要弄明白。

  校址 学校一年搬三次家

  昨下午3时,记者来到位于九龙坡区西城绿锦小区旁的学校。校门口写着“九龙坡区职教中心华岩校区”,并没有“北京国际商务学院重庆校区”或 “中国科技学院重庆校区”的招牌。

  “招生时有牌子,开学后就不见了。”该校大二学生黄河说。去年8月,黄河在新疆家中收到了北京国际商务学院的通知书。虽然高考上了专科线,但他觉得能读个本科更好——招生简章写着毕业时颁发该学院的本科文凭和学位证书。

  交了8000多元学费后,黄河在当时的校区——渝北区宝圣大道双语学校内上课。一个月后,老师说,双语学校年底要被查封了,只能马上搬地方。于是他们搬到了渝北区一碗水华星外国语专修学院内。上学期结束,老师又说,学校与华星学院有经济纠纷,下学期要搬到九龙坡。

  9月5日,黄河来到九龙坡新校区——和去年一样,门口挂了牌子,但第二天正式开学就取下。他发现,教室没修好,寝室正在修,老师没到位,根本没法上课!

  昨天老师通知,学校可能要搬到永川去,因为这个学校一时还修不好。

  学生们告诉记者,去年学校招了200多名学生,每个学生的学费少的6000元以上,多的8000多元。开学看见如此办学条件,当时就走了几十人,最后只留下150多名学生,这学期开学又走了一半,只剩80多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