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新生军训时90%的女生频频晕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09:44   武汉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刘宇 记者杨枫)近期,高校陆续开学,刚刚跨入大学校门的新生在军训时频频晕倒,被送往医院抢救。

  昨日下午4时,武汉某学院的20岁大一女生王某军训时突然晕倒,被送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急诊科。

  这是该院急诊科当天收治的第4名军训时晕倒的大学新生。据了解,本月以来,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已收治41名军训时晕倒的大学新生。

  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刘非凡说,军训晕倒的90%是女生,根本原因是平时缺乏锻炼,身体素质较差。急诊科主任唐忠志建议,高校可以合理安排军训时间,户外活动尽量安排在早晚,适当增加学生的睡眠、休息时间,并适度减轻训练强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大学新生 军训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