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浙江高考英语听力周六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1:50   浙江日报

  浙江省2009年新课改高考英语听力首次考试9月13日(星期六)上午开考,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考试入场时间为8:30-8:45;8:45后禁止考生入场,开考时间为9:00,请考生注意时间,不要延误考试。据了解,全省共有33.22万名考生报名参加这次英语听力考试。

  这是浙江省参加2009年高考的考生首次听力考试机会。根据浙江省新课改高考方案规定,英语听力考试使用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二级)听力试卷,考试时间为30分钟,分值为30分。其他语种的听力考试按教育部规定与高考外语笔试同时进行。英语听力考试一年提供2次考试机会,由学生自主决定参加考试时间和次数(限定在2次以内),并从中选择一次考试成绩计入总分,成绩两年有效。

  据了解,英语听力考试全省298个考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考生进入考场,除允许携带的物品外,其他物品一律不能带,特别是不要将通讯工具带入试场,否则就属违反考试纪律,将受到处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