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出题海新课标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 15:16   新浪考试

跳出题海新课标简介

  跳出题海(A)版-简介

  本书按照高考一轮复习划分单元及专题,专题由考纲导读、命题趋势、考点精析、知识梳理、过关测评、巩固提高及方法归纳七大板块组成,构建“建立基础知识体系—训练形成基本能力—归纳解题方法规律”的单元结构设置,帮助考生跳出茫茫题海,掌握科学备考精髓。

  本书分语文、数学(文、理)、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及地理10科册。

  本书有以下特色:

  权威:考纲细读详解,把握命题方向;

  经典:五年真题,三年模拟;

  突破:规律总结,举一反三;

  创新:首推循环复习理念;

  理论支持:国家“十五”研究课题成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