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高考新课改:33万考生考首场英语听力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 18:53   今日早报

  浙江在线09月14日讯 今年的高考才结束没几个月,明年的高考生又上场了。昨天上午9点,我省新课改高考的首场考试——英语听力考试正式开考,全省33.22万名考生迈入考场,其中杭州考生超过4.7万人。

  学生:轻松应考

  虽然考试要上午9点才开始,但早上8点多考生们已陆续赶到杭城各考点。记者在学军中学考点发现,与以往高考“壮观”的家长送考场面不同,新高考首场考试的送考家长并不多,而考生们的心态也都比较轻松。

  根据省新高考方案,英语听力一年提供两次考试机会,并从中选择一次考试成绩计入总分。即使这次考试成绩不理想,明年3月还有一次机会。不少学生表示:“大不了明年再考过,这次就当熟悉一下高考的听力难度和题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浙江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