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800余校公布重征志愿计划 15-16日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 13:45   烟台晚报

  水母网9月15日讯 省招考院昨天公布了在我省招生的800余所专科(高职)征求志愿录取院校计划。考生须于9月15日~16日到所在县(市、区)招办指定的地点进行志愿填报;参加注册录取的学生须于9月15日~21日到学校报名并签订《注册录取考生协议书》。

  今年,我省尝试在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英才学院、青岛滨海学院、潍坊科技学院、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青岛黄海职业学院6所院校中进行注册录取改革试点。凡高考成绩不低于填报征求志愿资格线的考生可持个人申请书、高考准考证、成绩单向试点院校提出申请。院校接到考生申请后,将与审查合格的考生签订《注册录取考生协议书》,并在考生准考证上注明该考生已确认报考字样并加盖院校公章,同时留存考生个人申请书。经审查认为不宜录取的,应当面告知考生。

  省招院再次重申,考生在志愿卡上一律不得填报注册录取试点院校志愿,与注册录取试点院校签订协议的考生可同时填报征求志愿院校志愿。凡被注册录取试点院校正式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再参加征求志愿院校的录取。与注册录取试点院校签订协议的考生未被试点院校录取的可参加征求志愿院校的录取。各院校录取计划可登录省招考院网站(www.sdzs.gov.cn/)查询。(记者:高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