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福建高招专科补录9月下旬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12:0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叶琦

  本报讯 省教育厅昨日下发通知,我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批将于9月下旬进行补充录取,凡今年未被普通高等学校录取的我省普通高考考生,可于9月20日—21日17时前,凭本人准考证办理补录志愿填报手续。补录工作按今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制定的各项政策(包括照顾政策)、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以及具体实施办法规定执行。参加补录的高校仅限于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职高专院校(含招收专科的民办本科院校),“高职单招”以及公办本科院校的专科层次不再进行补充录取。

  据介绍,此次“高职高专”批补录坚持两个不变的原则:一是补录适用的有关招生政策、规定以及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332分、理科320分)不变;二是省高招办在进行补录工作时采取的录取方式、原则不变。“高职高专”批补录时,省高招办将于9月19日前向社会公布补录学校及分专业计划,考生可通过“福建招考在线”(www.fjzs.com.cn/),或向各县、市、区招生办查询相关信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