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套套--90后学生流行时尚个性安全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 18:57   竞报

我爱套套--90后学生流行时尚个性安全套(组图)
商店里出售各种个性安全套

  今年开学,学生中正悄然流行着一种个性安全套,校园里很多学生都佩戴着安全套制成的手机挂绳、钥匙扣等随身小饰品。这些时尚产品吸引来很多学生模样的消费者追捧。但是一些家长表示,这类产品显然是瞄准低龄学生的,有鼓励性行为低龄化的意味。在当今社会越来越看重未成年人保护的背景下,“学生装”安全套的走红,到底该忧该喜?

  现场直击

  安全套开始走时尚路线

  记者在西单不足10平方米的一家名叫“嬉皮哥哥”的小店里发现了这种学生中流行的个性安全套。店内商品琳琅满目,手机挂绳、冰箱贴、礼品盒、钥匙扣、骑车装饰、糖果等等在这家店全都有售,如果没有门口“我爱套套”的招牌,这里看起来更像个杂货铺,你只有走进去仔细看才会惊奇地发现这些杂货全部是用安全套做成的。谁会想到以前根本登不了大雅之堂的安全套如今也可以走时尚路线,吸引了追求个性的新新人类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