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普通高校招生在线补录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3:38   河北教育考试院

  2008年9月17日,河北高校招生在线补录填报志愿系统开通,>>点击进入

网上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1、每次填报征集志愿时,考生必须使用本人准考证上的登录号进行第一次登录。登录后重新设置密码并牢记,再用新密码登录后填报志愿。

  2、若确实忘记了新设置的密码,请持准考证到本县(市、区)招办信访咨询服务站,由工作人员核实身份后恢复为准考证上的初始登录号,再用初始登录号登录系统。

  3、填报征集志愿时要尽量避开高峰期并尽早填报,请不要等到即将关闭征集志愿系统最后一刻填报志愿,防止网络阻塞,贻误填报志愿。

  4、在登录网上征集志愿系统时若出现错误提示或无法登录的情况,请先关闭浏览器、退出所有上网页面后,再重新登录而不要频繁刷新页面。

  5、为确保你的志愿信息安全,请保管好密码,严防泄露。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08年7月16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河北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