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状元经历地震保持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8:40   《羊城晚报》

  陈筱菲讲述了地震发生时的情况。“我当时在五楼上课,正好是班主任的政治课。”地震刚开始,她以为是坐在前面的同学在摇桌子,“我们没有想到,四川盆地怎么会有地震呢?老师自己也呆住了。我们就全都趴在桌子下面,等震完才跑下去。”

  谈起余震,陈筱菲显得一脸轻松。“之后放假在家,我跟人家说我天天在家荡秋千。”

  她是一个爱笑的女孩,所有的焦虑与害怕似乎都可以被她的笑容一一化解。“我好像什么都会想得比较乐观,什么都往好的方面去想。地震过去了,就很快可以重建家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