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状元数学满分并不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8:40   《羊城晚报》

  陈筱菲数学成绩非常优秀,150分满分的优异成绩成为08年四川非延考区文科数学单科状元之一。

  “这次高考的题比较简单,我用1个小时就做完了,还剩1个小时就一遍一遍看卷子。自己估计也就是145分以上吧,所以这个成绩也不算特别出乎意料。” 陈筱菲笑着说,考完之后,她还会经常梦见数学考得很烂,甚至不及格,“醒来后我就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

  陈筱菲从小一直在学校的实验班学习,这为她打下了坚实的数学基础,高中之后,选读文科的筱菲对数学学习更加应对自如。“要学好数学,还是要多做题,一些典型的题目、方法要记住。平时还要多总结和积累,我准备了一个本子用来积累题目和方法,平时没事时就拿出来翻翻。”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