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高考疑问最多的山东零分作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7:55   新浪教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他好像有点“毛病”(点图进入下一页)

  作文题:春来草自青 (山东)

  刚才在外面听到一个女生说、、、现在我为自己的想法而羞愧,真的。

  语文老师告诉我们,作文先要分析题目,这个题目的意思是春天来了,根据自然法则,草会自己长出来的。

  语文老师又告诉我们,分析完题目,就要开始挖掘题目,开始引申。

  我觉得出题老师是想安慰我们,现在股市跌破3000点,是因为股市的春天好没到,要股民好好的等待,等到股市的春天到了,那么自然会涨的。

  我又觉得出题老师想告诉我们,青青河边草是在春天拍的。

  我又觉得出题老师想告诉我们,..........

  由此可见,出题老师里面有股民,有生物学者,有婚姻失败者,有老婆不能生者,有琼瑶爱好者......

  这么多的老师来出题只是为了难倒我们,我真想说:老师,我不是朱自清。

本文选自《小火炉》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作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