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职高专补录提前至27日 补录志愿今明两日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9:04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赵莉 通讯员巩平报道:今日起至27日,省招办对高职高专因新生不报到空出的招生计划进行补录。

    今明两日,考生填报补录征集志愿,明日(23日)下午5时截止,过时不能补报。此外,补录结束日程较原计划(29日)缩短了2日。  

    目前,我省普通高校新生报到基本结束,由于部分录取考生没有在学校规定时间到录取学校报到,省招办将这些录取未报到考生录取信息注销后,空出了一部分高职高专招生计划。此次补录的有提前批艺术和体育高职高专、第四批高职高专(一)、第四批高职高专(二)以及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含双特色学校毕业生)的高职高专。这次补录是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最后机会,省招办现将需要补录的学校和计划向社会公布,公开征集志愿。考生可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zsxx.e21.cn/)或到县市区招办查询补录院校及计划。

  今年的补录,增加了武汉大学医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面向广大考生公开征集志愿。凡达到了第四批高职高专(一)录取控制分数线(文史、理工类均为395分)的考生,可填报该校。

  据称,补录由省招办统一组织在网上录取,考生可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或到县市招办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省招办提醒考生不要相信任何机构和个人的录取承诺,以免上当受骗。

  附:补录日程安排

  9月22日-23日:考生在县市区招办指定的网上填报补录志愿;

  9月24日:进行提前批艺术和体育高职高专、第四批高职高专(一)院校和这些院校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含双特色学校毕业生)的高职高专投档录取。

  9月25日-26日:进行第四批高职高专(二)和这些院校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含双特色学校毕业生)的高职高专投档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职 高专 补录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