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武汉大学生电影节将于10月15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9:43   荆楚在线-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陈熹、通讯员余智、王建国)昨日获悉,第三届武汉大学生电影节将于10月15日至11月25日举行。《你是天使》、《集结号》、《我叫刘跃进》等34部优秀影片将在全省近百所高校巡回展映150余场,预计将有100多万大学生参与。该活动由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湖北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联合主办。  

  本届大学生电影节将以“收获感动”为主题,展示改革开放30年来我省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取得的成就。电影节还将举办观众见面会、影迷座谈会等。《隐形的翅膀》导演冯振志,制片人赵慧利将携女主角雷庆瑶和电影主人翁原型江福英、何军权等亮相开幕式现场。  

  创办于2003年的武汉大学生电影节是经国家广电总局备案、仅次于首都大学生电影节的在全国有较大影响的大学生电影节之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大学生 电影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