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惑之年 成为IT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 15:41   钱江晚报

  不惑之年,成为IT奇人

  2006年,在好友徐汉杰的推荐下,周晓加盟共合网并成为股东之一,当时,共合网还没找到自己的赢利模式。周晓加入后,当年底,共合网的商业模式吸引了软银、鼎辉携手投资1000万元。

  2007年,周晓和共合网另一投资人、绿盛集团董事长林东交谈时获得灵感,策划了畅翔网的商业模式。畅翔网迅速发展,从公司成立到拿到1000万元巨额风投又不足一年。

  2008年,周晓又创办了易约网商业模式,成立不到6个月就异军突起,拿到千万元风险投资,正在飞速成长。

  “铁人、神仙”,共合网不少员工私下里如此评价周晓:做事如拼命三郎,经常通宵达旦,几乎所有策划案都亲自写,不断完善共合网商业模式,还要亲自去做市场。很多熟悉他的朋友都说他是“奇人”,他却说自己生活简单得不能再简单,除了工作,就是看书。

  因为创建的几个商业模式都取得了成功,周晓在圈内的名气越来越大。周晓却说,他最喜欢的职业依旧是大学教师。“经商只是人生注定要走的一个路程,我现在正好在路上罢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状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