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校园戏剧节落幕 湖北高校学子捧回多个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09:38   荆楚在线-湖北日报

  14日,为期一周的首届中国校园戏剧节在上海落幕,我省高校捧回多个奖项。  戏剧节以“和谐校园·青春风采”为主题,全国共有118个校园剧目申报参加,最终只有23台剧目得以入选。

  华中科大同济医学院大学生越剧队的现代戏《被隔离的春天·同舟共济》,作为首届中国校园戏剧节唯一入选的越剧参演剧目,精彩演绎了2003年医务界抗击“非典”的感人故事,获得“优秀剧目奖”。

  中南民大月亮化石选送的话剧《一仆二主》,亦获得“优秀剧目奖”。仆人扮演者兰雷伟获得“校园戏剧之星”称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湖北 高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