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科大2009年保送与自主招生实施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5:05   新浪教育

  中国科大2009年保送与自主招生实施方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09年继续进行保送和自主选拔录取工作,根据“中学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原则,欢迎综合素质优秀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参加选拔,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生对象

  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突出的应届高中毕业生,申请保送的考生须具备教育部规定的保送资格。

  二、报名办法

  本次选拔实行网上报名,考生须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上报名系统admission.ustc.edu.cn报名(点击进入)并将以下材料装订成册,于截止日期前寄到我校招生办公室。

  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09年保送/自主招生申请表》;

  2、高中阶段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

  3、高中阶段学习成绩原始记录复印件;

  4、申请保送须提供个人陈述(本人签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