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考指导:美术统考临场发挥很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0:17   新京报

  美术统考临场发挥很关键

  ●胡明哲,中央美术学院硕士生导师

  美术统考的考试临场发挥起着极其关键的作用。建议考生临考前注意调节放松,保持考前有一种新鲜感。

  进入考场后,要迅速冷静下来,排除一切干扰,以平常心态进入考试角色。作画前要对所画的各个步骤所占用的时间有一个基本的估算。落笔时不要受周围考生进度的影响。

  面试时不过分追求个性打扮

  ●李老师,北京电影学院招生办公室

  文艺类考试包括音乐、广播电视、戏剧影视等专业在内,在这类考试中,考生的印象分非常重要。在面试时考生要严格注意服饰搭配,不要过分追求个性打扮,女生不宜化浓妆,建议使用透明妆,男生可不化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艺考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